「十一良心消費運動」社企嘉許計劃 - 「至尊社企大獎」

今天喜獲報捷喜訊 - 「家園便利店」獲得三優表現 [最佳表現、最積極參與及社企好友]的「至尊社企大獎」此舉更得到大會「十一良心消費運動評審委員會」的一致贊同!



 



親愛的家園便利店:



恭喜!謹代表十一良心消費運動委員會祝賀 家園便利店 勝出了2019「十一良心消費運動」社企嘉許計劃的「至尊社企大獎」!本年度大會共設有三個大奬,分別是「最佳社企表現大奬」、「最積極参與社企大獎」及「社企好友大獎」,以表揚社企在不同範疇對推動良心消費的貢獻。經過大會評審委員會嚴謹的評選,今年特設「至尊社企大奬」以表揚家園便利店在推動良心消費上表現十分出色。另一方面,家園便利店在促進社企互助互惠上更是不遺餘力,善用自身的優勢,與其他社企合作,在家園便利店銷售其產品。同時,家園便利店亦可增加其產品多樣性,讓顧客有更多選擇,從而達至三贏的局面。此舉更得到大會評審委員會的一致贊同!